是梓衿不是纸巾

杂食家写手
ymjh亲聘摄影师(假)
懒癌拖更狂魔咕咕咕

楚留香 华武 竹马竹马

楚留香 华武
和情缘的日常改编
严重ooc

华山叼着一根草睡在屋顶上,武当从厅堂路过,一抬头露出一抹坏笑。
转身进屋,拿着一支还滴着墨水的笔,飞身上去,蹑手蹑脚的走过去。
一坐下,眼睛一眯,就往对方脸上抹去。
“做坏事?”华山睁开眼一把握住武当的手,坐起身。
“没有。”武当转开目光,“不是?”华山把拿笔的手腕扯向一边,把脸凑近。
“说没有就没有!”武当挣开手,起身离开踩得瓦片哗啦响。
华山摸摸衣服上好几滴墨点,看着人离开的背影,玩味的笑。


武当穿着新衣走出房间,华山坐在院里的石凳上,撑着头昏昏欲睡。
“好看吗。”武当猛摇华山,华山艰难睁开眼。
耳朵?尾巴?欧呦刺激!
武当歪头看身后,“屁股是不是太翘了?”华山摸下巴,“是尾巴。”移不开眼睛了。
武当往边一闪,“看哪呢!”华山抬头看他,笑的牙不见眼不见的,“看你。”
武当一噎,转身回去换衣服。华山遗憾咂嘴,可惜了,不过这件和光也不错。


“师父,我怎么觉得你比师公矮呢。”小云梦趴在桌上,一脸深沉。
华山坐在对面,捧着一本话本,并不说话。
武当本来倚在华山身上上昏昏欲睡,一听这话,瞬间精神,瞪着小云梦,“谁说的,我比他高!”
小云梦撇嘴,口是心非,师父你那么高的增高鞋垫我都看到了。
华山好逸暇意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并不参与两人的话题。


“奕奕我们去哪玩?”武当坐在茶馆里,兴致勃勃。
华山慢条斯理的喝茶,“天涯海角。”
武当一口水呛住,咳的昏天黑地,“外面别说这种话。”
华山笑笑,“好。”武当挠头。

“奕奕,”武当亦步亦趋的跟着华山在雪山巡视,“你怎么一点也不冷啊。”
华山回头眼神带着戏谑,“心里有你,热着呢。”
武当捂脸,正中红心。


“怎么这几日都不练功了。”华山倚在庭廊的栏杆上,旁边坐着看话本的武当。
“路遇佳人,看傻了眼,练功速度变慢。”武当头也不抬,念念有词。
华山拿开他的话本,低头在他耳边,“看了我的人就是我老婆了。”
武当捂着耳朵,用眼睛瞪他。


“奕奕,嗷呜哎!”武当抱着一个小布老虎,特别开心的跑过来。
华山收剑归鞘,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小老虎,又看看面前人的笑容,接了过来。
“说吧。”华山把小老虎翻着看看,挑眉看他。
“帮我缝一个一样的,”武当露出自己的小虎牙,“你们华山剑匣都能修,没道理不会缝东西吧,同理帮我缝个布老虎吧。”
华山点头,真是败给他了。


十二连环坞路遇水匪,武当看向华山,华山也不说话。
“我负责好看,你负责输出。”武当站在原地,嘻嘻笑的开心。
华山收剑归鞘,“滚吧。”水匪护着身上的烂布条,灰溜溜的跑了。
武当捡起地上的钱袋子,“赚了,一会请你喝茶。”
华山点点头。


“师公你来了!”云梦和暗香围上来,一口一个师公嘴特别甜。
武当撇嘴,咋咋呼呼,“我是攻,叫师娘!”
两人看华山,华山点头。“师娘。”
武当推开两个人,站在他身边。“我才是你们师父,怎么你们亲近他。”
“师娘是一家之主,师父你说的不算。”云梦叉腰。
武当……嘤……嘤不出来。

——————————
算个日常糖吧

评论

热度(14)